snow

杰医初见(一)

医生,园丁,律师,幸运儿是一支很强的队伍,自从参加这个庄园的求生游戏后,就一直以最少三人逃生的优良战绩闻名,被他们溜过的屠夫都气的要死。

就比如某天,监管者的聚会中
鹿头:"我的夺命长链居然三番五次抓不到这个医生,气出猪叫好吗?!"
裘克:"拜托你是一只鹿。"
鹿头:"你也没有什么嘲讽的资本吧。。。。。。被医生溜得全场跑还把椅子上的人全搞丢了。"
裘克:"我恨。"
厂长:"这个该死的医生居然让我的女儿三番五次来救人,明知道我没有办法下手啊。"
说罢,监管者们默契的长叹一口气。

该死的医生哟。

杰克在旁边听着有些好笑,看起来,这个医生,很狡猾嘛。。。。。。
裘克正好瞥到杰克的笑,很不爽地说道:"喂,你不要在那里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还没遇到这个队,说不定下一场就是你们了,这个医生真的需要注意。"
杰克哼哼了几句,无所谓地摆摆手:"那真是谢谢您的关心,小丑先生~"说罢还鞠了一躬,就扭头离开了这里。留下气愤的监管者三人组:看他到时候怎么办吧😏

第二天,最强求生者小队的工作室开始忙碌了起来,已经确定下一场监管者为杰克。
就在大家商量的时候,门被敲响了,艾玛速度跑去开门:"可能又是其他求生者来问经验的吧~"
开了门,艾玛吓了一跳,眼前的男人身材非常修长甚至有些病态,穿着标准的英国礼服,标致的绅士长相一下俘获了艾玛的少女心。艾玛有些结巴了:"请,请问你是来。。。。。"男人礼貌的微笑:"我是一个求生者,听说你们很厉害,来问下经验。"艾玛想:果然是这样啊。。。。。。
就在艾玛刚要自告奋勇解说的时候,一个优雅的声音传过来:"艾玛,你的工具箱要抓紧继续改造,我的工作暂时不是很重,这个人我来吧。"艾玛失望的离开了。
杰克抬头望过去,是一个收拾的比较精干的护士,没有多余的碎发,长得居然有点可爱,整个人给人一种干净利落,果断的感觉。
这是杰克的第一印象。一个人居然长得挺可爱,做事情可以那么狡猾啊。
想到这,杰克居然噗嗤一下笑了,艾米丽莫名其妙的盯着他,"怎么了先生?我让你想起什么了吗?"
"不,我只是没有想到,那个听说很强的医生其实看起来很可爱嘛~"杰克眉眼之间全是笑意"我以为是很凶很冷漠的女性。"
艾米丽突然被夸,搞得有点心律不齐,再加上这个人的笑容总给她一种迷惑的感觉,一时之间竟想不出怎么回答。


可能会有二吧。。。。

评论(8)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