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杰医初见(二)

艾米丽领着杰克像一间书房走去,里面是堆着的各种书籍,杰克细细一看,竟都是他们监管者的资料。
"这是进了狼窝的感觉吗~"杰克又低头笑了一下,真的很有趣啊。
医生随意指了一把椅子:"不好意思有点乱,您就先坐那吧。"
杰克在椅子旁等医生也拉开一把椅子坐在对面,才不慌不忙地坐下:"那就不客气了~"
医生心想:这个男人真的很绅士啊。希望他的内心如表面一样吧。

"那么,您是隶属于哪个小队呢?恕我直言,我似乎。。。没有在求生者中看到过您。"医生盯着他。
"我甚至没有来得及组队,我是最近才听到这个奖金的比赛,急忙来参加的。"他的眼睛也直直盯着艾米丽:"听说您的队伍非常厉害,希望来听点经验,有助于我拿到奖金。"

医生被他一直盯着有点不自在,移开目光,"这个。。。您知道,来我们队伍问的人,都要。。。。。"
杰克低声笑了,不知从哪掏出一只钱袋,"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您努力地赢得比赛,难道就是为了让我们其他求生者最后拿到奖金吗~"说罢把钱袋推了过去。

艾米丽没想到这个男人居然这么快就把话说清了,有些尴尬,没错,她当初提议让其他求生者来提问就是为了挣钱。
艾米丽不动声色地把钱收起来,问到:"说起来,先生,我看您似乎不是缺钱的人。。。。。为什么甘愿冒这么大的险来参加这个比赛呢?"
杰克故作沉思了一会,然后对着医生又笑了一下:"也许我只是看上去不缺钱,小姐。"

艾米丽在他笑着的眼睛里看见了窘迫的自己,感觉好像问错了?他应该是有不可告人的理由吧。
"那么,您有什么方面助于求生呢?"艾米丽努力平复自己,才把话题扯向正题。

"emmm,腿长能跑?"杰克一挑眉。

杰克看着这个小医生显然没想到这个看起来正经的绅士居然还会开玩笑,表情由一丝惊讶,到嗤嗤笑起来。

杰克索性一只手托着下巴,撑在桌子上看起了艾米丽,嘴角还有一丝笑意。艾米丽笑着笑着突然发现了他的目光,羞耻地收起了笑容,脸也有些红:"真,真的没想到,您是一个挺风趣的人。"

杰克再次坐好,"没有关系,能让这么可爱的小姐笑的这么开心,是我的荣幸。"

医生闻言抬头,两个人的目光再次相遇。艾米丽强行镇定:这个人真的很会撩,一定是很有经验的人,不要被骗了。

杰克偏头:"还有什么问题呢?医生小姐?"
小医生,看着你一步步踏进我的圈套,真的很有趣。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