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杰医初见(正式六)

三天之后,比赛如期举行。
艾米丽就近开始破密码机。
"铛铛"
凄厉的钟声响起,艾米丽惊讶地抬头,望向远处,是律师,被杰克直接恐惧震慑。
怎么回事,这个人平时很精明的样子。。。。。。
艾米丽只好先放下手头的密码机去救人。
她看见幸运儿也在向椅子那边跑去。
两个人默契地站在墙后,艾米丽和幸运儿对视一眼,先出去一步,紧接着幸运儿跟进。目的是先让医生挨一刀,趁监管者反应的时间极速救人。他们已经演练了好几次。
艾米丽顺利救下了人,两个人顺利逃走。等等,哪里不对。

糟糕!杰克没有对她下手!
待艾米丽回头的时候,幸运儿已经再次被恐惧震慑了。
这个人居然可以连续恐惧震慑!

艾米丽站在原地开始飞速思考对策。
律师拍了拍她,"不好意思,这次是我的错,我们还是不救了,谁也不能确定杰克还剩几次恐惧震慑。赶快找到园丁破译剩下的密码吧。"
艾米丽烦躁地打掉他的手,"行吧。"
待医生治疗好了律师,两个人就开始迅速破密码。
过了一会,艾玛与他们重逢了。
在简单的了解了情况后,三个人开始合力破解密码,此时还剩一条。

眼看着这最后一条都快要完了,杰克也没有找到他们,艾米丽悄悄松了口气,但又觉得不该是这样。

"呜--"电闸开启,律师拉着园丁就朝一扇门跑去,艾米丽连忙跟上,这个律师,今天为什么怪怪的。
门开到一半,杰克过来了,艾米丽喃喃到,"总算过来了。"随即又惊讶于自己的反应。
律师死死拉住园丁,"没事,来得及逃出去,我们都是满血啊。""啊?不是有恐惧震慑吗?"园丁天真地问道。
艾米丽一把揪住律师的领子,阴沉着脸,"给我放开艾玛,我觉得你今天很不对劲。"
"哎呦,这怎么自己起了内讧啊~"戏谑的声音传过来,杰克已经在艾米丽的身后,顺便给了她一刀。
艾米丽只好先放开律师逃跑,半晌,一回头发现

律师拉着园丁强行从门里逃出去了。

艾米丽站在原地,和门口的杰克对视着。
从一开始,这就是一个圈套,一个只为她设计的圈套。自己千算万算,没有想到自己的队友会出卖自己。

艾米丽用尽全力平复自己的心情,听到杰克慢悠悠走过来,"艾米丽小姐,怎么不跑呢?"还哼起了小曲。
"你是怎么把律师收买的。""嗯?真没想到你问的是这个。"杰克笑了起来,艾米丽甚至能想到他面具下的笑容。"律师先生最想要的财富,地位,我也能给到一半吧。况且也不是要他输,只是平局而已~"
过了许久,艾米丽才愤愤地挤出两个字"卑鄙。"
"哈哈哈~"杰克走进一步,弯下了腰,好让医生能看到他面具里的双眼,"医生小姐猜一猜,我这么卑鄙,又是为了什么呢?"

艾米丽无法与他对视 会失去理智,只好偏过头,"我猜是杰克先生喜欢看我失态丢脸受打击的样子吧。"在杰克眼里,艾米丽委屈的表情真的可爱极了,不禁又上前一步。

"我知道杰克先生很享受把自大的人踩在脚下的感觉,这次 是我""艾米丽小姐说的不是很准确~"
艾米丽气愤地扭头直视着杰克,结果惊讶地发现他已经离自己很近了,但还是不能输了气场,"杰克先生!打断别人可一点都不绅士!"
"我本就不是一个绅士,是你们自己的定位错误~"杰克嗤嗤笑到,"艾米丽小姐,我确实喜欢看你失态丢脸受打击的样子,但是,还有"
艾米丽隐隐感到有什么不得了的话要说出来了,可是自己心里竟是抑制不住的期待。

"还有你其他各种的样子。我很享受把你的自尊踩在脚下,艾米丽小姐也很享受被我踩的感觉吧?"

艾米丽震惊地要反驳,刚要张嘴,杰克忽然凑近,抬起了半张面具,用自己低沉沙哑的嗓音说:"因为艾米丽小姐非常喜欢杰克先生啊。"


评论(9)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