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杰医初见(七)(≖_≖ )

    "。。。"艾米丽张开嘴,很想说些什么反驳一下,但是,但是。。。。。。就像嗓子坏了一样,说不出任何话。
杰克歪着头,端详着他的小医生 ,欣赏着她的表情,期待着她会说出什么话来反驳这个事实。
过了一会,艾米丽抬眼望着杰克,眼神捉摸不透,"是的。。。。。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是从几年前看到你的事迹,我就喜欢你了,只是。。。。。"艾米丽忽然向前一大步,杰克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还沉浸在她说的"只是"里,艾米丽毫不犹豫地将针筒直接插入了杰克修长的脖子,"我没想到。。。。。直到现在,此刻,我都还是喜欢你。"

杰克转过头望着她,艾米丽也平静地转过头望着杰克,杰克忽的笑了,不再是之前那种邪气的笑容,就是噗嗤一下,笑了。艾米丽感觉自己要失去所有理智了,只能一直盯着他的笑容,"再见杰克先生。"

杰克感觉意识渐渐消失,医生在他身边的温度也渐渐没有了。

艾米丽轻轻地放下杰克,小心翼翼地摸了摸他的面具,甜甜地笑了,(也许杰克先生要是看见会疯)"比起你,我还是更想要奖金,对不起了。"

杰克醒过来,就看见床边围着所有监管者。杰克闭上眼睛。
"喂你这混蛋睁开眼睛啊!"裘克愤怒大喊。
"杰克先生不喜欢一睁开眼睛就看到您们,请离我远点。"杰克冷漠陈述心理感受。
"是啊是啊,看到那个医生小姐你就开心了是吧。"鹿头默默竖起中指。
"医生小姐怎么样了?"杰克睁开眼睛坐了起来,舒展了一下自己的身躯。
"。。。。你倒是有点监管者的自觉啊!我们又输了啊!他们肯定偷着乐呢,"裘克气哄哄地望着杰克,"你怕不是被那个小医生耍的团团转吧!"
杰克从床上下来,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衣服,"裘克先生,您还是练练您的冲刺技术吧。"
裘克:我恨,但是我不说出来。

监管者陆续离开了,蜘蛛爬过来,"下场可是我,我可不会像你一样,那个医生,我会让她退出比赛。"

杰克冷冷望下来,嘴角还是带着笑容,"您大可放心去做,如果您可以的话。"
蜘蛛瞥他一眼,走了。

杰克又开始哼起了歌,虽然一大早自己的房子被讨厌的客人闯入了,但是昨天的事还是很有趣的,虽然有点出乎自己的意料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