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杰医初见(四)

有那么一瞬间,艾米丽是空白的,整个人是毫无知觉的,只能勉强感受到自己极其剧烈的心跳,半晌,才感到全身发麻。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艾米丽强迫自己对着这个男人的眼神,这个刚刚她还有好感,现在却感到恐惧愤怒的男人。

"是意料之中的反应~"杰克将手上的力道松了很多,但依然没有松手,他慢慢逼近医生,"但是你不知道,不代表这事没有发生过啊。"

艾米丽摆出了她认为最凶狠的表情,"你要是再不放手,先生,我可要叫人了。"

噗,这表情像喵喵叫着示威的小野猫。
"这么急着逃走?都不问我从哪知道的?"杰克露出一抹怪嗔的笑,"可真是失望~"

"我没有做过的事情为什么要问!"艾米丽像是被逼急了,大喊道,"来人啊!这个人是流氓!"

杰克一点也不着急,反而顺手一拉,艾米丽过于慌张的内心瞬间暴露,直接一个趔趄,两个人本就不大的距离已经缩小到鼻尖对鼻尖了。杰克弯腰,两个人的鼻尖确是碰在了一起。

该死,又在他满含笑意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慌张窘迫的样子。艾米丽不敢相信在这种情况下自己的第一想法是这个。疯了。

"艾米丽小姐,三天以后,我等你。"杰克非常暧昧的蹭了蹭艾米丽的鼻尖,勾出一个非常迷人的笑容。

糟糕 非常糟糕。
艾米丽感觉自己所有的感官都集于鼻尖了。自己整个人陷在对方的眼睛里。

以至于杰克后撤, 从窗户里翻走的整个过程,一直是呆滞的。
直到自己的队友强行破门而入。

"为什么门是锁的啊!艾米丽!你怎么没有发现啊?"律师看起来非常愤怒。
"说起来。。。这个人怎么敢确定这个房间是有窗户能逃出去的啊。。。。。。"艾玛也发现了一个重大的问题。
这个时候所有人背后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幸运儿半天才开口,"你们。。。。。是不是从始至终都没有问过他的名字。"
律师也难得的爆了粗口"靠!被甩了一道!"

艾米丽很久才找回自己的知觉,"对不起,这次我的错。我早该意识到这个人。。。。。"
剩下的半句,她怎么也说不出口,天呐,她对着真正的杰克说了些什么?杰克是个成功的艺术家?她很想见杰克??
所有对话,不敢再想第二遍。

艾玛懦懦地说:"天呐。。。。我之前还觉得这个人好帅好绅士的。。。。"

律师白了她一眼,"女人啊,真的很麻烦,一看到漂亮的皮囊什么理智也没有了,这个男人可是杀人魔啊!""你也别太激动了,我们有这么高的战绩,艾米丽可下了不少功夫。"最后还是幸运儿维持了局面,"与其大家在这吵,还不如去抓紧研究对策吧。艾米丽,他有没有从你这套到什么关键的东西?"

艾米丽手脚冰凉,但是桌子上翻开的笔记本已经暴露了一切。

律师啧啧,"没想到你居然连笔记本都。。。。。"

艾米丽觉得自己要疯了,猛地向外奔去。
毫无疑问,这一场赛前热身,求生者彻底输了。
这,是屈辱。

(后续?)艾米丽想割了自己鼻子,回去以后疯狂洗自己的鼻尖(笑)像炸毛的猫。

(还有五的,谢谢大家支持。)

评论(3)

热度(42)